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队内对抗大哥胜小弟 王治郅朱芳雨神勇赢球

2009年06月24日1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男篮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6月24日宁波报道)国家队在今天晚上进行了队内的对抗赛,大郅、张松涛、杜锋、丁锦辉、王仕鹏、周鹏、胡雪峰、刘炜和朱芳雨、孙悦被分 在红队,黄队由苏伟、李晓旭、金鑫、王磊、陈磊、陈江华、张庆鹏、尚平、邱彪 和易立组成。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双方比分依然胶着。黄队领先主力阵容的红队5 分。但最终红队战胜了黄队。

  这是一场典型的队内对抗比赛,郭士强站在一边关注着队员的发挥,张斌带领黄队 ,孙军带领红队各自演练阵容,宁波北仑体育局帮助找来两名专业裁判,在第一节 结束时王磊个人得到10分,而杜锋在半场时得到全队最高的10分。双方频繁换人, 苏伟和丁锦辉在一次对位冲撞中还险些被丁锦辉撞伤,王仕鹏的三分帮助红队将比 分追成44平,随后胡雪峰分球杜锋,杜锋投篮不中,王仕鹏突破不中,黄队抢断后 易立远投中的,黄队半场49比44领先。

  下半场,王治郅、王仕鹏、朱芳雨、杜锋和刘炜迎战苏伟、陈江华、王磊、邱彪和 李晓旭的阵容,黄队开局就连得四分,王磊反手上篮得手再填两分,而后王磊强打 得手,个人得到第23分。陈江华再得两分,黄队60比53领先。随后黄队换下陈江华 换上张庆鹏,刘炜两罚全中将比分追为58比60.王仕鹏防守犯规,张庆鹏远投命中, 黄队66比60领先,随后苏伟被易立换下。刘炜上篮不中,李晓旭抢下篮板,易立随 后上篮命中,黄队68比60领先。王治郅篮下反手抛投得手,丁锦辉传球给王治郅, 后者上篮时黄队犯规,随后王治郅两罚全中。周鹏和孙悦换下了王仕鹏和朱芳雨。 张庆鹏两罚全中,黄队72比67领先。刘炜分球丁锦辉,后者上篮不中,易立将球碰 出界外,红队换下王治郅,换上张松涛。刘炜外围命中,孙悦犯规 ,张庆鹏罚球中 一,丁锦辉犯规,陈磊三分命中,罚球不中。黄队78比69领先。红队暂停后,刘炜 突破得手,还撞翻了央视的摄像记者。刘炜加罚命中,红队72比78落后6分。

survey

  第四节开始,胡雪峰三分命中,王治郅分球王仕鹏,后者上篮命中,陈磊两分命中 ,胡雪峰远投不中,朱芳雨上篮得手,陈磊两分命中,黄队82比79领先三分。随后 王治郅两罚中一,孙悦抢断得分,朱芳雨抢断得分,黄队暂停,红队领先2分。红 队布置了盯人,朱芳雨上篮,张庆鹏犯规,两分有效加罚命中。红队87比82领先。 胡雪峰两分命中。邱彪三分命中。朱芳雨妙传王治郅,后者上篮得手。易立上篮不 中,华仔三不沾。孙悦上篮不中。易立突破上篮得手,陈江华推人犯规,朱芳雨远 投命中,得到18分。胡雪峰抢断,张庆鹏打手出界。孙悦三分命中,红队将比分改 写为97比87。张庆鹏两罚中一。王治郅篮下单打命中,红队99比88领先。王治郅上 篮不中,孙悦抢下篮板,朱芳雨分球王治郅后,易立犯规。王治郅两罚全中,红队 101比88领先,王治郅得到21分。李晓旭进球得分,孙悦三分再次命中。王磊抢下篮板,胡雪峰对张庆鹏犯规,最终,红队104比90战胜黄队。

相关新闻:
·胡雪峰:感谢队友提醒和支持 和他们需要更默契
·杜锋膝盖积水带伤作战 直言队内赛大家都很投入
·刘炜:我们赢在经验和节奏 全力以赴准备打澳洲
·宫鲁鸣避谈队员表现:15参赛大名单两天后出炉
·王磊:队内对抗赛要全力打 能否留下看教练安排
·王治郅狂砍21分称霸篮下 直言想在家门口拿冠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男篮目标就是冠军!
没有姚明,我还是不看好男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炜与队友商量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