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佩刀成双料50球先生 亨利师徒被逼离诺坎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1月31日08:39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我感觉我的状态比赛季初更好了,我的膝盖再也不疼了。不过佩德罗的表现的确很出色,我要祝他一切顺利,我愿意给他当替补。”在本周中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亨利终于第一次承认了自己的老迈。在大帝表态后,瓜迪奥拉立刻顺从其心意重用佩德罗。而正是佩德罗金子般的进球,帮助巴萨继续保持着5分优势。更多西甲新闻

  除了伊涅斯塔踉踉跄跄踢丢的一个单刀球之外,巴萨在前27分钟内没能制造出太多威胁,希洪竞技的收缩防守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此时挺身而出的,正是被委以重任的佩德罗。28分钟梅西在后场快开任意球,伊涅斯塔送出世界级精准直传,佩德罗心领神会单刀插上。希洪竞技门将胡安-帕博罗曾在上赛季效力努曼西亚时首轮零封巴萨,他是梦三成立至今8位零封过红蓝军团的门将之一,但佩德罗却轻松骗过了这名曾让埃托奥和梅西束手无策的高龄门神。而这个进球,也是本场比赛中双方唯一一个进球。

  佩德罗的这个进球,是本赛季巴萨第50个西甲进球。与此同时,这也是梅西、伊布、佩德罗这对三叉戟本赛季各项比赛中的第50个进球。其中梅西以22个进球领跑,佩德罗和伊布则分别攻入15球和13球。为了得到佩德罗,巴萨一共向其母队支付了32.4万欧元的赎身费。而在本赛季,佩德罗的表现甚至超越了身价是他210倍的神塔伊布。

  除了这个制胜球外,佩德罗还有两次破门机会,可惜都没能把握住。而在与队友配合方面,佩德罗共传出了4脚威胁球。相比亨利没谱的左脚传中,佩德罗的左脚能力显然更加出色,他的倒三角传球目的性和准确度都远胜于大帝。在《每日体育报》赛后的红黑榜上,佩德罗被评为了本场最佳球员:“只要他能保证这种状态,亨利就很难再进入首发阵容了。”

  上周中,加泰媒体发起了一场针对亨利和佩德罗的论战。媒体并不满意瓜迪奥拉对亨利的盲目信任,大帝本赛季一共只打进了2个进球。加泰媒体希望佩德罗能够进入主力阵容,而固执的瓜迪奥拉这次显然从善如流。相比亨利的慢三步和左路内切的固定套路,佩德罗的活力和冲击力都远胜大帝。

  时光是职业球员最大的敌人,伟大如亨利也不例外。西班牙和美国媒体一再表态,亨利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加盟纽约红牛队。尽管大帝宣称自己希望履行完与巴萨到2011年为止的合同,但越来越多的巴萨主义者都不想再看到他了。“一名税后年薪超过700万欧元但半赛季只进两球的射手,还有什么资格在诺坎普再混一年工资?”加泰媒体这样评价道。

  比亨利更郁闷的是他的徒弟博扬,这名07/08赛季的西甲最佳新人,如今却成了在伤停补时阶段出场拖时间的编外人员。博扬近期一再宣称自己不会离开诺坎普,但与其家人关系极佳的经纪人武基奇日前却这样说道:“博扬想在巴萨取得成功,他不会在冬季离开,但他会在今夏重新评估未来。”武基奇同时透露,去年夏天博扬曾希望被租借出去获得更多比赛锻炼机会,但巴萨拒绝了他的这一要求。(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