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击败宿敌开拓者终止三连败 火箭终重回胜利轨道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1月31日08:46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1月30日,火箭在主场以104:100力取开拓者。

  比赛还有29.1秒时,布鲁克斯两罚一中,火箭以100:92领先。开拓者在比赛还有27秒时才由费尔南德斯罚球得了2分。兰德里此后两罚不中,费尔南德斯投中三分后,开拓者将比分追成97:100。不过布鲁克斯两罚两中,火箭在比赛还有13.6秒时以102:97领先。

  费尔南德斯再度投中三分,开拓者在比赛还有8.5秒时将比分追成100:102。兰德里两罚一中,还好巴蒂尔抢下进攻篮板。阿里扎两罚一中后,终于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