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警方悬赏500元通缉胡明华 沈刘曦同伙如此身价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1月31日08:21
  据《都市快报》报道?在央视日前公布的案情中,原浙江绿城球员沈刘曦供认,在2006年中甲联赛绿城客场迎战广州队的比赛中,他和一名前八一队的队友(打后腰)收受贿赂后打了假球。当时央视没有公布胡明华的照片,只是做了一个黑色的剪影。经过多方求证,最终证实这名沈刘曦嘴中的“后腰”就是原绿城队队长胡明华。从1月20日起,此次反赌扫黑行动专案组所在的辽宁公安机关已在网上发布通缉令,在全国范围内通缉胡明华。不过捉拿胡明华的奖金只有区区500元,不知正沦落天涯的胡明华看到自己的“身价”,会作何感想?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