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98天末位替补让劳尔变成钝刀 他已定离皇马日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1月31日11:26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94/95赛季,劳尔以超级新人的姿态横空出世。但在此前的15年后,指环王却从没尝到过在里亚索获胜的滋味。“劳尔没能在里亚索赢过球?我真的有些不敢相信。”拉科昔日10号弗兰在赛前曾这样说道。对于劳尔而言,今夜的胜利是一场悲喜交加的比赛。喜的是他终于在职业生涯看到终点线时打破了里亚索魔咒,悲的是他并没能贡献出任何配得上首发身份的表现。

  马德里媒体赛后只给劳尔打出了全队最低的7分,并给指环王起了“透明人”的新绰号。除了在第21分钟有过一脚近距离凌空抽射之外,劳尔再次在场上泯然众人。劳尔的确勤奋,指环王仍然在不懈的奔跑。但数据足以说明一切问题:出场78分钟射门2次,没有传出威胁球,只制造了1个犯规,一共只有16次成功传球……

  这是劳尔98天来第一次以首发身份参加西甲联赛,这也是劳尔进球荒持续的第102天。劳尔上一个进球还要追溯到欧冠主场2比3不敌AC米兰一战,指环王把迪达漏下的球踢入了空门。自从第8轮客场0比0战平希洪竞技之后,劳尔就再也没有在西甲和欧冠中首发,这一耻辱纪录直到今夜才被终结。而劳尔之所以能参加与希洪竞技一战,只是因为皇马前锋伤到只剩他1人,佩莱格里尼甚至不得不在板凳上安排了B队射手阿库纳。在这98天中,劳尔一共只以首发身份参加了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阿尔科孔和阿尔巴尼亚球队埃尔瑟科!

  就连再忠实的劳尔球迷也不得不承认,指环王的职业生涯已经开始倒数计时。在强调速度和冲击力的新战舰攻击体系中,劳尔的地位只能越来越边缘化。C罗和伊瓜因的首发地位不可撼动,本泽马如今也彻底压倒了劳尔。毕巴射手托克罗两周前曾宣称,本泽马未来很牛但劳尔现在更强,不过事实证明,指环王甚至没了和法国人扳扳手腕的能力。

  就连劳尔的自家人,也已经对指环王的伯纳乌未来失去了希望。“劳尔希望和皇马履行完合同,他的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但现在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卡瓦哈尔日前这样说道,“劳尔很喜欢英超,这已经不是秘密了。不过劳尔还有很多选择,他可能加盟美国大联盟或者去卡塔尔。劳尔有五个孩子,他在作出选择时必须考虑很多方面。”卡瓦哈尔唯一不提的,就是劳尔还有多大希望留在伯纳乌……(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