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农夫保险赛第3轮今田龙二领先 米克尔森落后4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31日15: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美巡农夫保险公开赛第三轮结束,日本球手今田龙二(Ryuji Imada)取得2杆领先,而一些最大牌的球手也进入到最后一天冠军的争夺战中。

  与鲜为人知的美国球手D.A.鲍因特取得前晚共同领先之后,今田龙二在风景如画的多利松又一个晴好天气里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让自己与追赶大军拉开了一点点距离。尽管下午海风有所加强,但33岁的日本人在后九洞没有吞下一颗柏忌,并以拿下一记34英尺小鸟推的方式结束了一天,54洞过后总杆203杆低标准杆13杆。

  澳大利亚球手迈克尔-斯姆(Michael Sim)在最后三洞抓住2只小鸟,交出70杆,与美国人本-克瑞(Ben Crane,69杆)以总杆低标准杆11杆处于并列第2位。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68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单列第4位。

  “杆数看起来相当稳定,可是出去在那里很挣扎,”今田龙二告诉记者,“今天我的开球很受挫,我打了九个洞才第一次上球道,但我奋力打出好的短杆以及好的推杆。”

  “我真的无法让自己放松警惕,”今田龙二来自于日本广岛市,他唯一一场美巡赛胜利是2008年的AT&T精英赛,“这是足够困难的一座高尔夫球场,在九个洞里可能有6、7或者8杆的变化。我不得不继续好好打。我敢肯定,有一些家伙明天会打得相当好,因此我也要继续前进。”

  也许当天移动最大的要数三届赛事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和前世界第一厄尼-埃尔斯了。

  左手球员米克尔森摆脱掉第7洞四杆洞吞下的双柏忌,交出了70杆,第三轮结束的时候只比领先者落后4杆,处于并列第5的六人行列中。“我的短杆帮了我,”世界第二米克尔森在最后一洞第二杆击球入水后从55码外一切一推保帕,“我没有用开始那样的方式击球,可是我感觉不像是那么远。希望晚上能调整一下。”

  “我只落后几杆,”菲尔说的是进入周日决赛轮夺冠的希望,“如果明天打出六字头,我想夺冠的机会相当大。”(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