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258天后马布里引爆CBA球市 球迷火机砸坏笔记本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1日02:14

  本报讯 比赛终场哨声响起,东莞队球员都冲到场内,跳着抱在一起庆祝,而马布里的脸上写满了郁闷,他怒气冲冲地向场下走去,经过替补席时,愤怒地将一个矿泉水瓶踢飞,转身回到休息室。

  马布里的上一场比赛是在2009年5月18日,凯尔特人季后赛打魔术最后一场,那场比赛马布里出场14分钟,拿下4分1次助攻,而距离NBA的最后一场到CBA对阵东莞,马布里废过了258天。而由于“独狼”的加盟,球迷将山西队的主场球票早早买光,场内球迷的情绪也被点燃,最后一节还剩7分44秒时,裁判的一次判罚引起观众的不满,“黑哨”声此起彼伏,打火机、硬币等杂物纷纷扔进场内,在记者席下方的座位上甚至还“飞”出一整瓶矿泉水。

  在一片混乱中,从记者席后方飞出的打火机不偏不倚地砸在现场山西当地某报一名女记者的电脑屏幕上,一条长近5厘米的裂痕清晰可见。或许是球迷的过激反应,给裁判施加了强大的压力,主裁判做出改判,现场球迷的情绪总算平静下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