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广州医药转会动态

广州队签下第二名外援 卡卡堂哥德拉尼情定羊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01日03:3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邹甜)记者近日获悉,广州足球队的外援引进工作再进一步,已经基本敲定了卡卡的堂哥德拉尼,这也是广州队签下的第二名外援。此前,广州队已经定下了梅尔坎。

  相比卡卡,堂兄德拉尼实在太微不足道了。此前,一直有报道称德拉尼是卡卡的表哥。在维基百科上,记者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细节,原来德拉尼既是卡卡的堂兄,又是卡卡的表哥。英语里管这种关系叫做“Double Cousin”。原来,德拉尼的父亲与卡卡的父亲是亲兄弟,都姓莱特,更有意思的是,他们娶了一对亲姐妹,两姐妹分别生下了德拉尼和卡卡。

  尽管基因基本上相同,但是相比显赫的卡卡,德拉尼的职业生涯实在不值一提。1981年11月出生德拉尼此前效力于丹麦次级联赛的球队瓦哈勒(Vajle,港译)。他没有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的经历,2005年他登陆欧洲,当时去的是瑞典的球队哈姆斯塔德队,后来表现不佳被退货,又回了巴西,直到2007年瓦哈勒给了他一年的合同,他才重回欧洲。

  德拉尼身高188cm,体重85公斤,司职中场,来广州试训之后,曾在一些教学赛上有出场,得到了主教练彭伟国的认可。签下德拉尼之后,广州队的中后场都得到了补充。根据彭伟国的计划,他接下来还将引进一名外援前锋和一名亚洲外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