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广厦本赛季两次横扫双鹿 阿的江无奈怀念起莫科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2月01日04:38

  要点:八一主力莫科缺阵,他的新婚爱妻、八一女篮球员王凡近日突发“肺梗塞”入院,目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广厦外援怀特的“招牌鞋贴”把祝福送给她,“祝王凡早日康复”。

  记者 楼栋 本报讯 孟子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昨天的广厦给这句话做了最好的注解。

  第四节前5分钟,广厦把八一队的命中率压制到10%,本赛季常规赛两场横扫军旅。论比赛场面,论总战绩,广厦赢得很轻松,但是在球队内部,没有轻松二字。赛后,广厦的总经理和主教练异口同声地把胜利归功于“总结”。

  “前几场球我们上半场打得不够好,这场比赛之前我们要求队员自己总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说,“队员都总结得很好,有的说是有侥幸心理,有的说是开局防守不够紧。”主教练王非也在赛后说:“这场比赛我们总结了前面的比赛,打江苏、上海都在前两节落后很多……”

  常规赛过半,上赛季第七的广厦队排名第三,不知不觉间,前几个赛季难求一胜的对手似乎没那么可怕了,比如昨晚坐镇宁波的八一,这个昔日的魔鬼主场这次对广厦并没有形成威慑,僵持到下半场,缺兵少将的八一跟不住了。“如果莫科在,王治郅就不用打这么长时间了。”赛后,阿的江如此感叹。但其实莫科在,面对广厦的全方位优势,八一也难有胜算。

  而广厦曾经冷清的杭州主场也有了魔鬼的感觉,目前还保持主场不败,上一场大逆转上海队,外教邓华德气得砸坏更衣室房门,害得“姚之队”代表章明基昨天替他向广厦俱乐部道歉。

  但是,好的局面反而让广厦队更有紧张感,“我认为,包括这场球,都不能说轻松,我们没有资本。”叶湘玉说,“我们不看排名。现在路只走了一半,后面球队追得很紧,稍微输几场球就掉下去了。下半程我们主场多、客场少,每场都是硬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