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热身负俄超预备队 韩公政:外援仍在挑选中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01日04:54

  时报1月31日讯 (记者訾言)北京时间30日深夜,鲁能泰山在土耳其进行了拉练期间的第一场热身赛,结果0:1不敌一支俄超预备队。至于外援问题,俱乐部方面透露现在还没有再签新人。

  比赛是在当地时间30日下午进行的,由于土耳其近日连续下雨,因此场地比较湿滑。这场比赛是泰山队土耳其拉练的第一场比赛,主帅伊万也比较重视。首发阵容囊括了矫哲、崔鹏、刘金东、王永珀等“老”队员,刚刚签约的拉德诺维奇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比赛中泰山队还是很快进入了状态,场面上也不落下风。失球发生在上半时,对方抓住了拉德诺维奇的一次防守失误,打进一球。

  下半时伊万大面积换人,不少小将都获得出场的机会,可惜的是他们没能将比分扳平,最终泰山队以0:1不敌对手。按照计划,泰山队后面将连续有3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罗马尼亚、克罗地亚和匈牙利顶级联赛中的球队。

  至于备受关注的选援问题,近日不断有外援来到泰山队试训,有巴西的、喀麦隆的,大多数都是前锋或者后卫。至于近日外界所说的鲁能方面要签下一名摩洛哥球员,鲁能方面没有证实。“至少到现在,我们还没有签约新的球员。近日会不断有外援来到队中,我们还在继续挑选。”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