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1400万水货遭葡超抛弃 正式租借紫百合两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2月01日07: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意甲球队佛罗伦萨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租借巴塞罗那年轻射手凯里森两个赛季。佛罗伦萨有权在租借期满后买断巴西人,但佛罗伦萨官网和两国媒体都未透露具体买断金额数字。

佛罗伦萨官网截屏

  凯里森出道于巴西科里迪巴队,并在成名后加盟帕尔梅拉斯。在效力这两支球队的一年半之中,凯里森一共攻进了65个球。去年夏天巴萨以14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凯里森,并立刻将其租借给了葡超本菲卡。但在葡超赛场上,凯里森却没有获得任何实战能力的机会。

  本赛季迄今为止,凯里森一共只踢了5场葡超,其中4场是以替补身份登场,他的总计出场时间为199分钟,进球数更是交上白卷。尽管凯里森希望留在本菲卡继续证明自己,但本菲卡俱乐部却不愿继续负担这样一个经济包袱,并将其提前退租还给了巴萨。由于巴萨队内也没有凯里森的位置,红蓝军团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将其送到了佛罗伦萨。

  “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非常欣赏凯里森,”意大利名记阿尔法菲尼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很看好凯里森的前景,“凯里森有着天生的进球嗅觉,他是个相当高产的射手,他将会给佛罗伦萨带来极大帮助,尽管他性格上有些内向。”在意甲赛场,凯里森将重新迎来证明自己的机会。(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