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力邀马尔蒂尼当教练 挖紫百合天才顶替冰刀

2009年06月02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马队:让我去巴萨发挥余热?
马队:让我去巴萨发挥余热?

    搜狐体育讯 “我要把欧冠奖杯献给所有热爱足球的人们,特别是马尔蒂尼。在欧洲有太多人崇拜他,马尔蒂尼应该成为所有人的榜样。”在夺得欧冠冠军后,瓜迪奥拉却向刚刚退役的AC米兰队长马尔蒂尼示好,佩普的话令人有些摸不着头脑。别急,下文来了。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瓜迪奥拉希望马尔蒂尼能够加盟巴萨教练组!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瓜帅真是用心良苦啊!
马队当教练也应该在AC米兰啊!
巴萨要是签下蒙托利沃就太无敌了!

  在今年夏天,瓜迪奥拉将对巴萨教练组进行检查,他不希望球队内部滋生任何自满情绪。马尔蒂尼是当今足坛最为传奇的球员之一,瓜迪奥拉已经与他谈过,佩普希望米兰永远的3号能够来到巴萨,并将自己丰富的经验传授给红蓝将士们。如何戒骄戒躁,如何延续辉煌,亲眼见证了AC米兰崛起沉沦的马尔蒂尼最有发言权。巴萨拍三冠王全家福(图)

  AC米兰前副队长阿尔贝蒂尼曾在巴萨短暂效力过半个赛季,他也和马尔蒂尼有过交流,他向马队介绍了巴塞罗那的情况。不过马尔蒂尼并未对瓜迪奥拉的邀请表现出太大兴趣,毕竟他早己表态不想在退役后改当教练,他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欧洲金靴最终排名(图)

我觉得巴萨挺适合我
我觉得巴萨挺适合我

  除了马尔蒂尼之外,瓜迪奥拉还希望从意大利足坛得到另一名球员,他就是效力于佛罗伦萨的蒙托利沃。蒙托利沃现年24岁,19岁时他就曾随老东家亚特兰大征战过意甲联赛。在05年夏天加盟佛罗伦萨后,他帮助紫百合在几年内实现了由升班马到欧冠常客的蜕变。幻灯:欧联赛谢幕喜与悲

  蒙托利沃最喜欢的位置是433阵容中的左中场,他将顶替古德约翰逊在球队中的位置。古德约翰逊上半赛季还是瓜迪奥拉手下轮换阵容中的常客,但下半赛季冰岛人却只能在些垃圾时间出场。在左前腰位置上,伊涅斯塔和凯塔在球队中的排名都在他之上。古德约翰逊将在今夏与巴萨高层商谈前途,冰岛人离队可能性极大。球迷广场泡澡庆保级(图)

  拜仁慕尼黑和里昂都愿意接受古德约翰逊,但冰岛人却更想回到他发家的英超联赛中。“我很可能会回到英格兰,英超很多球队对我感兴趣。”古德约翰逊在接受英格兰《周日镜报》采访时表示,“我在英格兰度过了一段幸福时光,我了解那里的一切,我曾经在那里取得过巨大成功。”(搜狐体育 于鹏)女模承诺巴萨夺三冠脱衣(图)

延伸阅读:

  • ·专家-克鲁伊夫:巴萨王朝需防重蹈覆辙 赛程应被压缩
  • ·魔幻-巴萨欲组锋线魔幻四人组 埃托奥克星联袂三叉戟
  • ·现场-组图:巴萨再度享受列队仪式 穿新芒果球衣亮相
  • ·伟大-巴萨天国王朝一赛季永载史册 两关键词成就伟大
  • ·遗憾-巴萨王朝赛季仍留两大遗憾 纪录终结者难称完美
  • ·断档-巴萨独角戏却显西甲悲哀 如此断档怎抗英超盛世

      

      
  •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