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广厦更衣室被砸属误伤 球迷:是他们恶人先告状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1日09:34

  昨晚5点刚过,天空飘起了小雨。源深大门外的黄牛有些着急,“这下完了,下雨,谁还来?”事实证明,这种猜测完全是在杞人忧天。两个多小时后,体育馆看台接近九成的座位被填满,上海球迷的热情风雨无阻。

  “上一场输球?当然知道!所以今天要把他们兄弟干掉!”尽管昨晚对阵浙江金牛,可一位上海玛吉斯忠实球迷还惦记着球队三天前在杭州负于另一支浙江球队的遭遇,“他们广厦明显是恶人先告状嘛!”

  撇开“恶人”两字,浙江广厦“告状”确有其事。上周五,玛吉斯客场惜败于广厦。比赛结束后,杭州体育馆的客队更衣室一片狼藉,淋浴室的大门倒在地上,碎玻璃洒了一地。体育馆认定输了比赛的上海队球员拿更衣室撒气,并且搜集证据由广厦方面上报篮管中心。此外,这份报告中还包括了对上海队主帅邓华德的投诉,当场比赛技术代表高树颂特别要求加上这一条。据他所说,邓华德在比赛结束后存在辱骂技术代表的不当行为。适逢周末,篮协方面将在今天召开会议研究这份报告。一旦广厦所陈述的内容被认定属实,那么玛吉斯俱乐部无疑会收到罚单,而邓华德则难逃被禁赛的命运。

  从事发当天至今,上海队方面并没有主动作出回应。倒是队内拍摄内部资料的摄像师透露,打碎玻璃完全与球员无关,而是因为球队的更衣室过于狭小,“扛着摄像机的小伙子一转身就把门撞倒了。因为背对着门,这镜头也没拍下来,可哗啦啦的声音都录进去了。”而据另一位球队工作人员透露,杭州体育馆的客队更衣室设备简陋,“本来就够乱的,厕所连冲水都没有!”

  作为这一事件的关键人物,主教练邓华德也没有作出任何表态。相较于过去疾风暴雨般的执教风格,昨晚他在教练席上显得格外冷静,甚至还在第二节比赛中拉住了想要找裁判理论的本方球员,“那个球我们确实犯规了,我认为今晚的吹罚非常好,裁判的判罚很正确,这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