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比卢普斯领衔全明星落选阵容 湖人小鲨鱼获提名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2月01日06:25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后卫:昌西·比卢普斯(掘金)

  比卢普斯场均贡献19.2分、5.9次助攻和1.2次抢断,但在后卫竞争激烈的西部,他的人气显然逊色一筹。

  后卫:蒙塔·埃利斯(勇士)

  埃利斯场均砍下26分,高居联盟得分榜第6位,他落选的最大原因就是球队糟糕的战绩(13胜32负列联盟倒数第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他是联盟失误最多的球员(场均4.1次)。

  前锋:大卫·李(尼克斯)

  这名白人大个子本赛季场均贡献19.4分、11.4个篮板和3.4次助攻,但东部教练最终选择了霍福德。原因同样是球队战绩,老鹰高居东部第四,而尼克斯仅列第十。

  前锋:约什·史密斯(老鹰)

  史密斯本赛季场均拿下15.1分、8.5个篮板、2.9次助攻、2.2次封盖和1.2次抢断的全面数据,被东部教练们忽略,实在令人费解。

  中锋:克里斯·卡曼(快船)

  卡曼场均贡献20.2分、9.1个篮板和3.1次封盖,只可惜快船20胜26负的战绩没能给予卡曼足够的支持。卡曼本人曾表示,自己比本赛季缺阵了17场比赛的保罗·加索尔更有资格进入全明星。只可惜西部教练们并不认同卡曼的观点。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布泽尔、贾米森、盖伊、拜纳姆、马克·加索尔、内内和莫·威廉姆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