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掘金赢球竟得益甜瓜缺战 比卢普斯褒奖出场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1月26日15: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掘金主场轻取山猫,喜迎7连胜,后者3连败。此役过后,掘金稳列西区第2。安东尼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比卢普斯砍下27分11次助攻,成为掘金赢球的第一功臣。

  “我一直深信,遭遇伤病很多时候是好事,能给球队带来积极的作用。”掘金主帅卡尔赛后说,“执教时遇到这种情况很有乐趣,我们必须拿出更多的能量来应付。”掘金上半场领先4分,第3节拉开了差距,最终笑到了最后。

  山猫本场比赛打的并不难看,他们的投篮命中率甚至要高于掘金。斯蒂芬-杰克逊砍下22分,杰拉德-华莱士也有20分进账。遭遇了3连败后,山猫仍然排在东区的第8位。

  安东尼缺席,比卢普斯在进攻端承担了更多的责任,近期状态不俗的阿弗拉罗今天持续炙热手感,11投9中砍下24分7次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最高得分。内内和史密斯分别交出17分和12分。需要指出的是,7连胜是掘金本赛季的最高连胜纪录。

  “我知道卡梅隆不在,我们的人手有些短缺。当肯扬不在状态时,我们必须及时顶上,并打出一场像样的比赛。阿隆(阿弗拉罗)的表现太棒了,J.R.和乔伊打的也很不错。是的,每一个出场的人表现都很不错。”比卢普斯赛后给予了队友高度评价。

  山猫的费尔顿很是郁闷,他赛后坦言正是因为人手不足才让掘金上下充满了斗志和能量。“我宁愿和阵容整齐的他们交手,也不愿和缺兵少将的他们对垒。他们的每个人都憋足了劲,给我们带来了太大的挑战。”费尔顿说。

  紧接着,费尔顿继续说:“你看看他们的数据统计吧,阿弗拉罗11次出手命中了9个,其中3分球居然7中6,我不相信这是他平常的水准,但这的确是他的一场伟大表演。但毫无疑问,他如此出彩和安东尼缺战有很大的关联。”

  阿弗拉罗并没有反驳费尔顿的发言,他赛后很谦虚的评价了比赛:“我只是一直在努力寻找节奏,我要感谢队友,他们给我提供了轻松的得分机会。我只是投中了该投中的球,仅仅而已。”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