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西甲精彩瞬间:皇马双星伟大友谊 梅西伊布叹气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2日2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010年2月1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0轮的全部较量。在头天率先打响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在莫里农球场,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客场1比0小胜希洪竞技,伊涅斯塔助攻佩德罗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巴萨各项比赛中取得5连胜,同时各项比赛中取得客场7连胜。而在稍后进行的另一场焦点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拉科鲁尼亚,凭借本泽马的梅开二度以及格拉内罗的进球,银河战舰3比1拿下胜利,18个赛季以来首次在里亚索球场拿到3分,积分榜上继续紧追巴萨排名第二。

  在其他8场比赛中,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塞维利亚凭借内格雷多的两个进球,主场2-1力克瓦伦西亚,另外马竞主场0-2不敌马拉加,比利亚雷亚尔主场0-2不敌奥萨苏纳。其他比赛中,赫雷斯主场2-1力克马洛卡,特内里费主场1-3不敌萨拉戈萨,巴拉多利德主场1-1战平阿尔梅里亚,西班牙人主场1比0战胜毕尔巴鄂竞技,赫塔菲主场0-0战平桑坦德竞技。图为西甲新赛季第20轮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