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本赛季八大脚后跟助攻 皇马队长压卡卡伊布(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2日2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有些人对这样的传球方式深恶痛绝,荷兰教头范加尔曾说:“如果谁敢在我面前这么做,我会把他的脚砍下来。”意大利人卡佩罗同样认为这样的传球是花哨且毫无意义的,但在他们代表的只是一小部分人的意见而已,在绝大多数人看来,脚后跟传球表现的不仅是炫耀心理与运气,更是想象力与伟大的尝试精神,只有最出色的球员才能自如地完成脚后跟传球,而那些用脚后跟为队友送上绝妙助攻的瞬间更是让人难以忘怀……以下就是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本赛季八大脚后跟助攻进球:

  一 罗纳尔迪尼奥 AC米兰4比3卡利亚里

  罗纳尔迪尼奥在效力于西甲时就曾多次贡献绝妙的脚后跟传球,西班牙媒体甚至称他的脚踝可以旋转360度,否则无法解释为何他用脚后跟传出的皮球比其他人用脚内侧传出的都还更精准。2009-2010赛季第13轮AC米兰主场4比3击败卡利亚里,小罗让意大利球迷也见识了自己的神奇。第39分钟,博列诺前场右路得球后横切,将皮球交给位于禁区前沿的小罗。背对球门的巴西人不停球,直接用脚后跟一敲,皮球从对方4名后卫组成的中穿过,直接来到帕托脚下,后者面对对方门将大力施射,皮球听话的飞入球门远角。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