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重奖庆祝冲A成功 发现金重奖张斌主持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2月02日07:53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恒大女排在广州恒大酒店举行了冲A成功庆典晚宴,庆祝恒大女排以12战全胜战绩冲A成功,恒大女排的投资方——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为恒大女排颁发现金重奖,央视主持人张斌主持晚宴。

  今年1月26日,全国女排甲B联赛展开最后一轮争夺,恒大女排在客场3∶0横扫山东女排,以12战全胜、仅失四局的骄人战绩完美收官,在为甲B征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的同时顺利实现晋级甲A的目标。回顾恒大女排从成立到轻松冲A的历程,巨额的投资成为她们实现目标的最大保障。恒大女排成立后为球队投资2000万人民币,这个数字几乎等于目前女排甲A联赛所有球队的运营和冠名费用的总和。

  充足的资金不仅让恒大女排能够聘请到郎平这样世界一流的教练员,也吸引了许多国字号的球手,让球队的阵容变得非常豪华。冯坤、周苏红、杨昊、殷茵以及尹萌5位国字号球员,再加上郎平从美国队中引进的两名外援,这样的恒大女排让其他球队望尘莫及。因此恒大女排能创造12连胜的奇迹,也就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了。

  在人气方面,郎平、国手加外援的组合也使得恒大女排成为过去一个赛季最引人注目的职业女排球队,她们甚至成为女排联赛的票房良药,无论主场还是客场比赛,到场的观众均是爆满。央视体育频道为了满足球迷的要求,破例直播了恒大女排——一支甲B女排球队整个赛季的所有主场比赛,这也创造了央视体育频道转播排球比赛的一个纪录。记者柳宝来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