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中美女排对抗赛邀名嘴 宋世雄联手孙正平献解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02日02:50

  信息时报讯 (见习记者 邓菲菲) 央视几位“名嘴”的出席也是昨晚活动的亮点之一。除了担任庆典现场主持的张斌,两代排球解说员宋世雄和孙正平也出现在活动现场。值得注意的是,宋孙二位名嘴还将联袂解说今晚的中美女排对抗赛,这也是宋世雄继北京奥运会之后的二度出山。

  特别是宋世雄,他的解说可以说影响了中国一代排球人。因此,连平日里习惯被“追星”的恒大女排队员们也纷纷变身“追星族”,拿着自带的数码相机要求与他们合影,场面十分热闹。今晚19点30分,恒大中美女排对抗赛将在广州体育馆打响,CCTV-5今晚7:30将直播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