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非洲杯落幕埃及三连冠 决赛体育场馆为中国援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02日02:26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埃及队再次登上非洲足坛之巅,他们在非洲国家杯决赛中1比0挫败加纳队,成为第一支夺得非洲杯三连冠的球队。本届非洲杯决赛昨晨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由中国援建的体育场进行。

  埃及队的首发阵容中,有9人是上届冠军队成员,为埃及队攻入制胜一球的是替补球员纳吉,他终场前5分钟打入他个人在本届杯赛的第五个进球。埃及队最终以6战6胜的战绩,创纪录地第7次捧得非洲国家杯冠军,并将在非洲杯赛的不败纪录延续到第19场。

  埃及队虽然没能打入今年南非世界杯赛,不过凭借稳定的发挥,他们先后战胜了尼日利亚、喀麦隆、阿尔及利亚、加纳等4支打入世界杯赛的队伍,并囊括本届杯赛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门将等个人奖项。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