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韦迪看重李玮峰韩国经历 南勇落马大头有望解套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02日09:42

  南勇落马,李玮峰也解了套。虽然他未必能够重返国家队,但“永不录用”的限制已经被取消了。作为韦迪比较喜欢的国内球员之一,李玮峰或许会在国家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圆梦。

  不能因为南勇落马,就把坚持不用李玮峰列为他的“罪状”之一。由于在赛场上总难控制好自己的情绪,频繁染红,进而给国家队和俱乐部队都造成了严重损失,也给中国足球形象抹了黑,国家队坚决拒绝召回李玮峰,这也无可厚非。更何况,直到现在,李玮峰还有国内禁赛的处罚没有执行。不过,南勇落马毕竟给了李玮峰机会。对于他的能力,韦迪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不仅宣称李玮峰是他喜欢的国内球员之一,而且认定,尽管李玮峰确实存在着很多不好的习惯,但在同一位置上,目前国内还没有球员可以达到李玮峰的水平。当然,能力并不是为李玮峰解禁的唯一理由,他在韩国的这段经历及近来发生的一些改变,才是韦迪最看重的。

  李玮峰终于等到“天亮了”,不过韦迪没有为李玮峰做出任何承诺。后者要想再圆国足梦,必须有两个前提,一是国足确实非常需要他,二是他必须始终保持好自己的状态,对于一名年逾三十的老队员来说,这也不是很容易。A13c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