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前国脚大王涛已被警方带走 某球员:他不是坏人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2月02日11:25

  商报讯 据《新京报》报道,足协官员接连协助警方调查之时,一些球员也先后“失踪”。据一位知名球员透露,前国脚大王涛和浙江绿城的胡明华目前均有可能已被警方带走。“大王涛好像元旦前就被警方带走了,胡明华好像也去沈阳了。”

  在谈到诸多球员因涉嫌打假球被警方带走时,上述知名球员表示:“他们确实做错了,他们会受到相应处罚的。但是你说这些人真的是坏人吗?也不一定。我们都认识,他们不是什么坏人,但是在那个位置上,诱惑太大了,谁能保证自己不被诱惑?”

  上述球员已淡出一线足球圈,但如警方彻查实德系,将会牵扯出更大一批球员。“如果真的严查实德系操纵比赛,现在一些还在打比赛的球员有可能被带出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