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2010年度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首届跳水明星系列赛|跳水明星赛 > 09跳水明星赛动态

明星赛济南站何冲加冕三冠王 李世鑫遗憾夺银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10年02月02日17: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2009-2010年度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最后一站在山东济南展开首日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男子3米板比赛中,奥运冠军何冲凭借出色发挥获得冠军,李世鑫和澳大利亚选手马修分获银铜牌。

  跳水明星赛采用预赛、决赛的形势,而决赛则包括淘汰赛、挑战赛和总决赛三个环节。在前三站比赛中李世鑫夺得武汉站冠军,何冲分别获得合肥站和常熟站冠军。

  经过预赛之后有8名运动员进入到淘汰赛中,河北名将张雁全在预赛就提早出出局。淘汰赛第一轮何敏获得最低的72.60分遭到淘汰。第二轮中四川选手邱波动作发生失误,水花很大只得到66.30分被淘汰。第三轮被淘汰的是北京选手曾理,第四轮澳大利亚选手米查姆-马修和李世鑫用同样的动作,马修水花较大得到72.00分被淘汰。在第五轮王勇出局后,第六轮颇有戏剧性,率先出场的李世鑫发生失误仅仅得到56.55分,但是随后的罗玉通失误更大夸张,只得到了可怜的24.50分。最终直接晋级决赛的是何冲和李世鑫。

  复活挑战赛开始后有6位选手参加,北京小将曾理发挥出超水平得到92.75分,随后邱波和罗玉通都得到91.80分。马修选择了和曾理一样的动作,出色跳出94.50分,携手曾理晋级决赛。

  总决赛曾理率先出场起跳高度不够,入水效果也一般,得到76.50分。李世鑫选择407屈体得到94.35分。马修第三个出场跳得比较出色获得84.15分,最后何冲凭借5156B,3.9难度的动作拿到99.45分,一举夺得最终的冠军,李世鑫和马修分获银铜牌。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