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难度王何冲凸显搞怪一面 竟与何姿“打得火热”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02日04:38

  何冲是跳水界男子3米板的“难度王”,因为性格活泼开朗,他在国家跳水队中还有“小外交家”的称号。昨天下午的赛前训练,何冲继续展示着自己的“外交”特长,同时他也向记者表示:“其实,我真得好累。”

  昨天下午3点,参加本次跳水赛的队员们出现在了场馆,训练前,队员们站成一排做放松操。此时,何冲三心二意,不时与身后的何姿聊天,之后围着泳池慢跑训练时,何冲与何姿也形影不离。因此,当记者笑言他“与何姿关系果然火热”时,何冲不好意思地说:“你可千万别这样写啊,我跟何姿是很铁的朋友,我们经常一起训练参加比赛,关系当然不错了。”

  随后,何冲又与几个女队员一边训练一边聊天,而且普通话和广东话齐上阵,“电影《史莱克》非常好看,我在好莱坞看过,建议你们也去影院看看,里面的场面非常逼真……”此时,一名女队员笑着说:“何冲,你训练又偷工减料了,看看一会儿教练怎么说你。”何冲连忙解释:“这不是在给你们讲电影嘛。”

  何冲告诉记者,由于比赛一个接一个,这一年多他真得好累。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他便投入到了十一运会的备战中;全运会结束后,跳水明星赛接踵而至,何冲基本没歇着。不过他表示,自己过得很充实,水平也有所提高,“说一点也不累你们肯定不信,这一年多真得好累,前天晚上常熟站的比赛结束后,我们便坐上了来济南的火车,这两天也没怎么好好休息,明天又要参加比赛了。”

  之前的三站比赛,何冲除了首站无缘奖牌外,第二、三站都问鼎3米板冠军。对于本站比赛的目标,何冲笑言:“重要的是保持状态,至于成绩,尽力了就好。”(记者闫珍珍 实习生徐凯华)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