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黄蜂蜂王保罗入选西部明星队 恐因膝伤无法参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02日17:4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 电黄蜂队最“蜇人”的“蜂王”保罗至少一个月不能打比赛,原因是他的左膝半月板撕裂,需要手术治疗。

  上周三保罗在与勇士队交手时左膝受伤,两天后在与公牛队交锋中他在一次争抢中左膝半月板撕裂。

  在日前公布的今年明星赛替补名单中,保罗顺利入选西部明星队。一旦他最终被确认无法参赛,他留下的全明星参赛名额将由NBA总裁斯特恩“钦点”球员。掘金队的比卢普斯最有希望入选,此外勇士队的埃利斯也有机会。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