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组图:皇马训练C罗射门表情超囧 劳尔凌空爆射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2日2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在上周六客场3-1击败拉科之后,皇马全队休息了两天,本周二上午球队重新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投入训练,备战本周六主场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伊瓜因、范德法特、加雷、梅策尔德、阿贝罗亚、格拉内罗、拉莫斯和两个迪亚拉等九名球员因伤或者身体不适留在了健身房内练习,而其他13名球员则在训练场上练习。

  除了卡西、杜德克和阿丹与守门员教练一起训练之外,卡卡、C罗、劳尔、古蒂、德伦特、本泽马、马塞罗、阿尔比奥尔、阿隆索和加戈则顺利进行了佩莱格里尼安排的训练内容。其中加戈在冬季转会结束前差点转会曼城,皇马原本和曼城已经达成了协议,无奈时间有限,这笔交易无法在转会截至之前完成,这也注定本赛季加戈难以在皇马打上主力,阿根廷人在训练中也是表情凝重。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