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中美女排对抗赛 “郎女排”直落三局轻松获胜利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2月03日08:54

  本报广州2月2日电 (记者李长云)中美女排对抗赛2日晚在广州市体育馆上演,郎平率领的广东恒大女排以3∶0战胜美国女排,3局比分是25∶20、25∶14和25∶19。这是郎平卸任美国队主帅后,第一次率队迎战美国女排。

  美国女排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战胜中国队,并最终获得亚军,而此次来华比赛的这支美国队则刚组建不久,实力不可同日而语。美国队主帅休·麦卡琴表示,由于国家队主力大部分还在参加其他国家的排球联赛,此次来华的并不是美国女排的主力阵容,队内也没有成员参加过北京奥运会。

  从比赛过程看,尽管美国女排队员的身体条件出色,但由于多为年轻队员,经验有所欠缺,对亚洲风格的快速多变打法还不太适应。而恒大女排队员则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和稳定发挥,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场上主动权,直落3局击败对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