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像看《阿凡达》样看英超 南非世界杯将用3D直播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03日09:53

  随着3D大片《阿凡达》热映,全球已掀起一股3D技术热潮。上周末英超焦点之战曼联3:1战胜阿森纳的比赛,天空电视台第一次进行了3D直播。在伦敦、曼彻斯特等地的9个酒吧里,全是戴着特制眼镜看球的球迷。球迷们可以感受到每一次截杀时草皮飞扬的感觉,每一次冲刺时速度的味道。

  去年12月25日,国际足联就已经正式宣布将在南非世界杯中使用3D技术,将有25场比赛使用3D专业摄像机拍摄。收看3D赛事首先要有专业的转播机构,还要有专门的3D电视,从目前来看,中国球迷将无缘首次3D世界杯。拥有两届世界杯转播权的央视将不会提供3D信号,体育中心主任江和平表示,“主要是技术上不过关,实际操作起来困难比较大。”B19c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