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中美女排对抗赛一边倒 郎平率恒大3-0完胜客队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2月03日10:00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恒大”中美女子排球对抗赛昨日在广州体育馆打响,主场作战的恒大女排以3比0轻取对手,比赛进行得毫无悬念。而对于现场的球迷而言,更多的也许是关注来到现场的众多明星,其中包括韦唯等。

  比赛进行得毫无悬念,虽然美国女排的身体素质相当出色,在比赛中经常以拦网威胁恒大女排,但也仅集中在第一局的比赛中。恒大也只在第一局遇到些麻烦,不过后来居上仍以25比20拿下。第二局越打越顺的恒大,更是轻松地以25比14再胜。虽然美国女排在第三局开局一度将比分咬得很紧,但恒大依旧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25比19结束比赛。

  赛后郎平和队长冯坤都不约而同地表示,她们对于这场比赛更多的是一种享受。“我都没想到联赛后会有这么一次机会,所以我们很享受这个过程,输赢我们也不是很看重。”冯坤在赛后说。不过更多的人是关心这几位老将在赛季后的走后,郎平则幽默了一把:“我唯一能确定的是,我们明年会打甲A。不过我们是一厢情愿希望这些优秀队员明年都能回来,但是现在还是希望她们能先好好度个假。”

  而有不少球迷也希望郎平这样一位高水平的主教练能够重新执教国家队。但是郎平对这样的想法依旧持否定意见,“国家队我已经执教过了,这个机会还是留给更好更年轻的教练吧。”

  早在比赛开始前,恒大就透露,他们要把这场比赛包装成一种嘉年华形式,要有秀的感觉。果然昨天在现场,就在比赛开始前,恒大宝贝拉拉队的表演就掀起了第一个高潮。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双方队伍的大亮相以及合影留念。随后著名歌手韦唯也是亮相舞台,演唱了天后玛丽亚·凯莉的金曲《Hero》。一众球星和明星的亮相,让全场的球迷已经兴奋了起来。

  现场还来了不少体育名人,其中还包括最早被NBA选秀相中的宋涛、雅典奥运会功勋教练陈忠和等人。虽然有不少名人到场助兴,可是前日主办方透露,现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将会到场,但记者们遍寻蔡斌却不见人影。蔡斌未到,也让赛前所期待的三大主教练聚首的场面落空。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