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足总杯成冷门温床 英超队纷纷不敌弱旅止步16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3日11:27
  新华网伦敦2月2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足总杯比赛2日进行了第四轮的两场重赛。结果两支来自英超的球队双双落马,其中英乙诺茨郡队客场2:0击败威根队,成为十六强中唯一的一支第四级别球队。

  诺茨郡队客场挑战威根,史蒂芬·亨特成为这支英乙球队的英雄,他在比赛的第75分钟为球队首开纪录。三分钟之后威根队新近签约的苏格兰后卫加里·考德威尔忙中出错自摆乌龙,“帮助”诺茨郡锁定了胜局。

  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英乙独苗诺茨郡将迎战另一支来自英超的富勒姆队。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同样爆出冷门,来自英超的狼队客场1:3不敌饱受财政困难影响的英冠球队水晶宫队。主队球员巴特菲尔德下半场62、65、68分钟各下一城,六分钟之内完成“帽子戏法”,帮助水晶宫取得3:0领先。尽管狼队在比赛最后关头由亨德利扳回一球但已无力回天。

  下一轮因为财政问题本赛季被罚掉10分的水晶宫队将迎战英超劲旅阿斯顿维拉。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