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格兰足总杯阿森纳出局 下轮将战英超劲旅曼城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1月26日08:43

  新华社伦敦1月24日体育专电 继曼联队和利物浦队之后,英超豪门阿森纳队也退出了英格兰足总杯的争夺。24日,阿森纳队在客场以1∶3负于斯托克城队,止步足总杯第四轮。

  阿森纳队此役派出35岁老将坎贝尔首发出场,以弥补首发阵容经验不足的硬伤,不过这个“以老带新”的阵容还是在开场第2分钟就被对方前锋福勒攻破球门,虽然此后德尼尔松为阿森纳队扳平了比分,但是阿森纳队还是在下半场比赛中被福勒和怀特黑德连进两球,最终以1∶3告负。

  这是斯托克城队历史上第一次在足总杯中击败阿森纳队,他们下一轮比赛的对手将是另一支英超劲旅曼城队。

  在24日进行的另一场较量中,曼城队以4∶2战胜斯肯索普联队,轻松晋级下一轮,为曼城队进球的分别是彼得罗夫、奥诺哈、希尔维尼奥和罗比尼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