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国乒男队PK直通莫斯科 8名主力争夺第一个名额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10年02月03日11:46

  商报讯 (记者 钟宝坤)就在国乒女队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时,记者昨日获悉,国乒男队“直通莫斯科”的比赛将于2月5日在厦门开始进行第一阶段的比赛。届时,央视五套将对比赛现场直播。

  第50届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将于今年5月举行,每个国家的男女队将各有5人参赛。国乒直通莫斯科赛将采取直接淘汰赛制,最终的冠军将直接获得参加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的机会。直通莫斯科队内赛将进行三次,前一次比赛的冠军将不用参加之后的直通赛,一队的其他队员补上空缺,三次比赛的冠军获得直通资格,剩下的两个参赛名额将由教练组综合评定选出。2月1日,国乒女队在通州举行了第一次直通莫斯科世乒赛的队内选拔,而国乒男队的选拔赛将于5日举行。

  本次乒乓男队队内选拔,王皓、马龙、马琳、王励勤、许昕、张继科、陈(王加己)、郝帅8名主力队员将为一个名额展开争夺。与往届直通选拔赛相比,今年男队的竞争将更加激烈,新崛起的新生代球员张继科、许昕、马龙将向马琳、王励勤等老将发起冲击。

  相比于男队的直接淘汰赛制,女队方面的“魔鬼”赛制将挑战小花们的体力极限。本次女队直通赛采用队内大循环赛制,队中的22名队员都将参加比赛,每名队员一天都要打5场比赛面对不同对手,按最终胜率排名第一的选手获得直通资格。截至昨日,郭跃和李晓霞均以10胜未尝一败的成绩并列22名参赛队员之首。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