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1
巴萨小城训练引4000人观战 球迷举皇马旗帜(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3日1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2月2日,巴萨全队来到小城帕拉弗鲁赫尔,完成了他们上轮联赛客场1球小胜希洪竞技后的首次训练。亨利成为唯一缺席训练的一线队球员,法国人因为肠胃炎错过了此次帕拉弗鲁赫尔之行,而魔翼阿尔维斯、左后卫阿比达尔和队长普约尔则是单独进行了训练,普队由于累计黄牌将在周末对阵赫塔费的比赛中停赛。其他球员则按原计划进行了训练,并踢了一场队内训练赛。

  尽管小城帕拉弗鲁赫尔是西班牙有名的旅游胜地之一,但由于冬季的原因,这个安静的小城镇并不像夏季那样有欧洲各地的游客纷纷纷而至,但六冠王巴萨的到来还是吸引了当地4000多名球迷涌入球场观看红蓝军团的训练。巴萨此次来访是应帕拉弗鲁赫尔当地足球队成立100周年庆典的邀请,在训练开始之前,巴萨球员还特意与当地球队在何塞普-普拉球场合影留念,同时也满足了对方球员签名以及合影的要求。此外,巴萨俱乐部高层佩兰和博拉斯还出席了其他的一系列活动,与当地球迷协会代表、当地球队代表,以及政府官员交换了纪念品。

  巴萨的此堂训练课持续了一个小时,在有球训练和门将的单独练习后,巴萨队内还踢了一场训练赛,球迷们的热情也被彻底调动起来,红蓝军团的每个进球都赢得了球迷们热烈的掌声。整个训练过程中,狂热的球迷们不断喝彩,而其中后防大将皮克更是超过了梅西的关注度,因为2月3日正是巴萨未来领袖的23岁生日,球迷们甚至一起为他高唱“生日快乐”。在训练赛结束之后,球迷们也是被允许进入场地,与他们心中的英雄们近距离接触。梅西、伊布、皮克、哈维等球星也自然成为球迷们疯狂“追捕”的对象。

  不过,在当天的训练中,还有一个小插曲不得不提。在当天前来观战的4000多名球迷中,竟然混入了一名明目张胆的皇马球迷,此人在巴萨球员慢跑到他这一侧的看台时,突然掏出了一副印有皇马队徽的西班牙国旗,并高高举过头挥舞。但也许是遭到小4000名巴萨死忠的“暴打”,这名皇马球迷很快便把银河战舰的旗帜收了起来。图为巴萨小城训练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