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稳健老将助津门女排得胜 未取首局八一队留遗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03日13:53
  本报讯赢得与八一队的比赛,对天津队来说意义重大。不仅报了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也使天津队在“四大战役”中保持全胜,基本确保四强席位。主力阵容的基本固定让王宝泉放了心,尽管老将的伤病仍是隐忧,但目前看来老队员的表现让人满意。

  八一队是支很强的队伍,昨天首局比赛中给天津队制造了不少麻烦。网上高度更有优势的八一队在拦网方面一度让天津队吃了不少苦头,仅直接得分就达7分。正因如此,八一队主教练崔咏梅才对首局的失利感到惋惜:“第一局我们是有机会的,遗憾的是没能抓住。只能说,天津队的一传、进攻比八一队更好,队员的手上技巧和战术变化也技高一筹。”首局比赛未能获胜,也使整场比赛的胜利天平倒向了天津队一边。

  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后,主教练王宝泉越发谨慎,并将与沪、苏、浙、军的四场比赛称为“四大战役”,毕竟这四场比赛的结果直接关系到天津队能否确保前四席位。如今,天津队不仅四场比赛全胜,更打出了很高的水平,这也让主教练王宝泉多少轻松了一些。他说:“四场硬仗取得了四连胜,我很高兴也很满意,我们的胜利是队员拼出来的。老队员的表现不错,她们在场上的作用很明显。杨娅男虽然有伤但是经验丰富、心理素质好,实力比较强。李娟通过一段时间的比赛,状态也越来越好。”不过王指导也坦言,天津队中的伤病仍是一大隐患。在保证成绩的情况下,他和教练组会适时调整阵容,让主力队员尽量得到休息。(王诗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