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燕京队以0比3负于八一队 北京女排已临联赛深渊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27日14:48
  本报讯昨晚,在全国女排甲A联赛第12轮比赛中,北京燕京女排客场于湖南益阳以0比3负于八一克明面业女排,仅积13分列最后一名,降级脚步临近。

  由于昨晚甲B联赛刚结束,国手徐云丽等人暂时还无法来到北京队。八一队则打得非常出色,她们凭借整体实力,以26比24、25比16和25比22直落3局取胜。天津队以3比2击败江苏队,巩固了联赛第一位置,上海队3比2胜河南队,浙江队2比3负于南部,辽宁队3比0胜四川队。天津积34分列第一,上海积32分列第二,积31分的浙江列第三,八一积30分列第四,江苏积28分列第五,河南积23分列第六,四川积22分列第七,辽宁与南部同积20分分列第八和第九,仅胜一场球的北京仅积13分列第十。

  此外,郎平率领的广东恒大女排昨晚在甲B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3比0击败山东队,获得甲B联赛第一名,升入下赛季甲A联赛。(李仁)J230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