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朴智星写信声援金妍儿 半小时仅憋出几句话(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10年02月03日14:20
朴智星与金妍儿是韩国体坛的一对金童玉女
朴智星与金妍儿是韩国体坛的一对金童玉女

朴智星写给金妍儿的声援信
朴智星写给金妍儿的声援信

    搜狐体育讯 温哥华冬奥会10天后就要开始了,各国冰上健儿都做好了充分准备迎接挑战,在出征加拿大之前,他们都收到了许多祝福。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效力于英超曼联队的韩国球星朴智星就给花滑女王金妍儿写了一封声援信,令人惊讶的是,这封只有几句话的信件却差点“难产”。

  这封声援信的全部内容如下:“金妍儿,希望你不要受伤,在温哥华有优异的表现。”或许是想在金妍儿出征之前将信寄出,朴智星在信中写下了“2010.2.10”的落款时间。

  刚开始时,朴智星认为自己写的字歪歪扭扭有些难看,于是直接把写了几个字的信纸揉成团丢掉,另起一张重新写,如此反复了好几次,这才真正有了一个开头。

  之后朴智星又在行文时遇到了困难,起初他把“金牌”这个词写了上去,但随后又觉得“金牌这个词写上去后会让选手有负担”,于是又拿了一张新信纸……

  就这样,在经过朴智星反复斟酌,浪费了数张信纸的30分钟之后,这封声援信才最终成文。

  足球经验丰富的朴智星目前在英超踢球,英超是世界上对抗最为激烈的联赛,因此他深刻地知道运动员受伤的痛苦,或许正是这样,他才会在每次写声援信时写上“不要受伤”之类的话。

  朴智星和金妍儿在2008年5月第一次相遇,那是在一个某体育品牌的促销活动中。当金妍儿见到这位韩国足球第一人时,她赞不绝口:“朴智星是最出色的运动员,能够见到他我非常开心。我也会努力成为优秀的选手。希望朴智星能继续为韩国争光。”

  2009年3月,金妍儿在美国洛杉矶获得了世锦赛冠军,回国后第二天,她前往中央球场现场观看了韩国队主场与朝鲜队的201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并在比赛中为朴智星加油,她说:“虽然我并不了解足球,但我希望朴智星能进球。”不过那场比赛没能进球的朴智星在赛后表示了歉意,自称辜负了金妍儿的期望。

  延伸阅读:幻灯:朴智星世预赛展大腕风范 花滑美女金妍儿助威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