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阿森纳主场1-3惨败曼联 鲁尼朴智星建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07:44
  中新网2月1日电北京时间昨晚,英超24轮一场重头戏拉开大幕,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曼联。最终鲁尼和朴智星的进球以及阿穆尼亚的乌龙,曼联客场3比1战胜了阿森纳,稳居联赛第2。

  第12分钟阿尔沙文左路得球后长途奔袭突然起脚,但球偏出立柱。第32分钟纳尼右路得球晃过三人,在靠近右门柱时零角度抽射导致门将阿穆尼亚解围失误,将球带入自家球门,曼联1比0领先。4分钟后纳尼带球传中鲁尼,后者起脚破门,比分变为2比0。

  第52分钟曼联再次进球,朴智星突入禁区后,球从出击的门将脚边滑进球门,场上比分变为了比0,这也是朴智星本赛季取得的第一粒进球。第60分钟沃尔科特上场替换下德尼尔森。10分钟后吉格斯上场,替换下斯科尔斯。第80分钟费尔马伦凌空抽射得手,场上比分变为1比3,但仍难挽回落败局面。

  阿森纳(433):1号阿穆尼亚/3号萨尼亚、10号加拉、5号费尔马伦、22号克利希/15号德尼尔森、17号宋、4号法布雷加斯/7号罗西基、8号纳斯里、23号阿尔沙文

  替补:18号西尔维斯特、27号埃布埃、14号沃尔科特、52号本特纳、21号法比安斯基、30号特拉奥雷、16号拉姆齐

  曼联(433):1号范德萨/21号拉斐尔、6号韦斯·布朗、23号埃文斯、3号埃夫拉/24号弗莱彻、16号卡里克、18号斯科尔斯/13号朴智星、17号纳尼、10号鲁尼

  替补:7号欧文、11号吉格斯、9号贝尔巴托夫、29号库兹恰克、25号巴伦西亚、28号吉布森、30号德莱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