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自测YOYO成绩喜人 阿里汉自称冬训效果明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03日14:39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昨天,正在海南冬训的泰达队进行了首次YOYO自测,结果绝大多数球员顺利过关。距离2月11日的正式体测还有不到10天时间,对于队员们的表现哈恩感到满意。

  从抵达海口至今,哈恩都没有安排队员们进行专门的体能训练,而且他本人也多次对体测表示了不理解。尽管如此,泰达队的日常训练量却是历次冬训最大的,几乎每天都是两练,没有一天完整的休息,如此的“魔鬼训练”连一些年轻队员都有些吃不消。正是有了这样的训练做基础,昨天的YOYO自测才没有难住队员们,除了极个别队员差了一点点之外,其余队员均顺利过关。谈到这次自测的结果,哈恩笑着说:“我说过我们不必为体测担忧,我们冬训的效果显而易见。”除此之外,随着球队新老交替、人员年龄结构更趋年轻化,体能测试也不再成为难题。据教练组介绍,这种自测在正式体测前还会有。

  目前的试训人员方面,鲁斯米亚和伊万依然在接受哈恩的考查,而前延边队队长韩光华也在昨天正式开始参加全队合练,他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获得哈恩的认可。至于引进申花国脚的进展,昨天有消息称泰达方面的赴沪官员已经向孙吉、孙祥的经纪人开出报价,而对另外几名国脚没有兴趣。对此,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在谈,一切皆有可能。现在可以肯定的是,近几天此事就会有一些实质性进展。”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