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民间反赌第一人上书韦迪 期待新掌门向球迷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3日18: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在韦迪正式召开媒体见面会,直陈中国足协的问题以及自己的施政纲领之后,作为民间反赌的标志性人物,任杰也发表了自己写给韦迪的一封信,以下为信件全文:

  韦主任:

  您好

  首先对您荣任足管中心主任,我们表示欢迎,也表示祝贺!

  “我不是来踢足球的,我是来管足球的。”韦掌门您还没有正式上任就放出了豪言壮语。这不禁让我想起来足协前任官员们的故事。“杀无赦,斩立绝”阎世铎的军令状当时曾经让不少球迷看到了希望,然而,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我们没有看到“杀无赦,斩立绝”,看到的是阎世铎的拍屁股走人!

  昨天,足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韦掌门指出了中国足协6大弊端,也提出了整改方向。我们没有象以前那样群情激昂,因为我们知道“拍脑门行事,拍大腿后悔,怕屁股走人”是足协官员们一贯作风。我们不再盲从的相信任何人,我们希望看到的是踏踏实实的中国足球是真的能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作为球迷,陪伴中国足球走到今天,我们是身有感触,更有切肤之痛!足坛的“假 赌黑”已经严重的伤害了我们的心。我们反赌球联盟还曾经给足协写过一封公开信:要求足协集体下课,追究领导人的责任!

  现在,足协原负责人南勇等因足坛反赌反腐风暴被刑拘。历史的车轮将昨天的那一页翻了过去,但我们心中的痛却永远也抹不去!伤害已经刻骨铭心。足协作为这项运动的主管部门,它负有领导不力,渎职,不作为是显而易见的!作为原主管南勇被刑拘更是证明了这点!足协对球迷的伤害是没办法用语言来表述的 !

  那么,作为新的足协掌门人,应该有气魄,有胆识来承担足协对球迷的伤害!来抚平球迷心中的伤痛!足球是一项很激情 很男人的运动。那么,我们觉得韦掌门也应该很男人的,勇敢的站出来,给全国球迷一个真诚的道歉!

  足球应该是快乐的运动。对于我们球迷来说,其实我们并不关心具体是谁来当掌门,我们只关心我们的联赛是不是“假 赌 黑”,队员们踢的是不是真球!中国足球路在何方?我们球迷的要求高吗?我们并不要求国家队非要进世界杯,非要拿亚洲杯(冠军)。我们只是要求中国足协管好俱乐部,服务好国家队,让运动员们踢真球!让队员们去努力,去拼搏!我们参与了,我们尽力了,我们也就享受了拼搏的过程,我们也一起快乐了!

  我已经快6年没有看中国足球了。如果这次韦掌门真的像个爷们一样,给我们球迷们道歉了,我一定会去赛场支持我们的中超联赛,支持中国队!我相信,大多数球迷也会象我一样去赛场支持的!

  纵观赛场的“假 赌 黑”,那些不法之徒为了达到目的,无外乎就是用金钱 名玩字画 古董等来腐蚀;用美色来诱惑!而当权者往往是不尊重手中的权利,不依法办事,最后,害人害己。南勇们是前车之鉴!因此,我们也提醒韦掌门不要重蹈覆辙,我们送您4句话“色字头上一把刀,钱多会烫手;尊重权利,一切按法办!”

  等待韦掌门给我们全国球迷的道歉,我们期待中;等待韦掌门给我们找到中国足球路在何方,我们期待中……

  最后,我们预祝韦掌门带领足协全体工作人员取得辉煌的成绩!

  中国反赌球联盟

  2010年2月3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