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郭焱曝李晓霞外号独孤求败 自谦和她对阵占下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2月03日21: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2月3日发自江苏通州)今天晚间,“桑夏杯”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选拔赛在江苏通州训练基地继续第四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此前15连胜的李晓霞2-3不敌郭焱,首遭败绩。赛后郭焱表示,良好的心态是自己取得胜利的关键。

  “今天和李晓霞打我确实很下风,中局有两局我是领先,但是我的特点也被李晓霞限制得很厉害,”郭焱认为本场比赛中两个人的球可以说是势均力敌,而如果相持不占到上风的话自己就会很下风,“但也许是最近我打的比赛要比李晓霞多一些,尤其是这几次夺冠对我的自信心,以及在困难形势下与对手周旋的能力都有很大帮助。”

  “跟对方打到第五局的时候我也一直跟自己说,不要放弃,不要放弃!”郭焱认为李晓霞这次心态确实非常好,“虽然她一直有伤病,但是这次的确打得非常好。我们都管她叫独孤求败,只求一败。我今天就是想看看她状态最好的时候能跟她打成什么样,所以我心态也是非常不错的。”(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