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郭跃李晓霞延续不败 刘诗雯和丁宁被李晓丹超越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03日15:07
  本报今晨南通专电(记者李远飞)昨天,“桑夏”杯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队内选拔赛继续举行。郭跃、李晓霞和郭焱保持不败,刘诗雯和丁宁因吃到败仗,位次被年轻小将李晓丹超越。

  郭跃昨天3场比赛均以3比0过关,从而将连胜增加到13场。李晓霞因为阑尾炎发作,昨天只打了两场,仍保持不败金身,目前仅以少赛一场的劣势排在郭跃之后。郭焱昨天也取得全胜,目前以11胜2负巩固了排名榜第三的位置。

  另两名主力圈的年轻小将昨天不顺。刘诗雯一胜一败,丁宁连输两场后才赢得一场胜利。两人目前已被小将李晓丹以9胜3负的成绩反超。J131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