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意大利公布世界杯热身赛对手 蓝衣军团战三劲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2月03日21:13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3日,意大利足协公布了意大利国家队出战南非世界杯之前的热身赛安排,蓝衣军团将先后迎战喀麦隆、墨西哥和瑞士三支球队,世界杯的卫冕冠军将通过这三场比赛的检验,为6月11日开始的世界杯做好准备。

  意大利的三个热身赛对手全部打进了世界杯的决赛圈,3月3日蓝衣军团将在摩纳哥迎战埃托奥领衔的喀麦隆,6月3日在比利时的布鲁塞尔对阵墨西哥,然后6月5日转战瑞士的日内瓦与瑞士队过招。意大利足协表示,与墨西哥的比赛地点只是暂定布鲁塞尔,届时可能会发生变化。

  意大利在南非世界杯上被分在F组,同组的还有巴拉圭、新西兰和斯洛伐克,意大利的首场小组赛将在南非当地时间6月14日晚上进行,对手是巴拉圭队,这场比赛将在开普敦进行。

  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将在5月16日结束,而意大利国家队将在5月25日正式集中,开始世界杯最后的备战。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