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成世界杯热身赛香饽饽 葡萄牙南非争相邀请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09日03:06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虽然中国未能晋级2010年南非世界杯,但是中国队却成为香饽饽。葡萄牙、希腊、阿根廷等强队都希望能够与中国队热身,而且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已经邀请中国队参加明年开普敦世界杯球场的揭幕战。中国队可能与法国队或乌拉圭队对阵,共同上演在开普敦绿点球场的第一场足球正式比赛。

  三支东亚球队出线,使得中国队成为与韩、日、朝三国同组诸强热身的最佳对手。与朝鲜队同组的葡萄牙队主教练奎罗斯已经邀请中国队在2010年3月3日的国际足联指定国家队比赛日前往葡萄牙热身。为确保热身赛的效果与质量,葡萄牙人还提出,希望中国队能够提前一周来适应时差。在正式比赛前,葡萄牙足协还将帮中国队与当地俱乐部进行一场教学赛。

  除了世界诸强的求战外,在2010年3月3日开普敦世界杯球场的揭幕仪式上,南非也邀请中国队作为参赛一方。而另外一队,则很可能从法国队或乌拉圭队中挑选。另外,明年5、6月间,津巴布韦和瑞士都将为世界杯举行小型的热身邀请赛,中国队也在两国足协的邀请之列。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