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比尼奥动态

罗比尼奥循迹阿德为南非 八年轮回单车梦再启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呦呦
2010年02月03日19:27

  搜寻那“遥远”的单车之梦

  罗比尼奥曾让世界震惊,他的踩单车过人和艺术足球让无数人为之倾倒,效力桑托斯的3年是罗比尼奥职业生涯的青涩岁月,从18岁到21岁,罗比尼奥在这块球王贝利曾挥洒汗水的热土声名鹊起,111场比赛中攻入46球,世界开始认识在巴西赛场有一位酷爱踩单车过人的天才少年,梦想有了起飞的可能。

  仿若许多贫民窟走出的天才成长脚步,过人的绝技助其“嫁入”豪门,皇马成为罗比尼奥驰骋欧洲的第一站,经历处子赛季的摸索,罗比尼奥在06/07赛季与队友一道为皇马迎来久违的冠军,07/08赛季的单车少年更是迎来大爆发,不过伤病、再加上其膨胀的个人欲望却让罗比尼奥的皇马之旅蒙上阴影。

  发达的阿布扎比财团满足了罗比尼奥对于金钱的渴望,16.5万英镑的天价周薪让罗比尼奥笑逐颜开,休斯围绕他制定战术,单车少年成为曼城新国王,但是曼城斯特的灯红酒绿、英超凶狠的拼抢对抗都让罗比尼奥力不从心,曼奇尼上任,单车少年自此遭罢黜。曾经那遥远的单车之梦已经变成浮云,重返桑托斯的他只能重新启程,但此刻他已不是那个18岁懵懂少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