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酣畅胜利助火箭找回自信 巴蒂尔笑谈再取2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04日06: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发表文章,对火箭队的近况进行了点评:

  就在火箭队大胜勇士队之前,巴蒂尔就知道什么事情会发生。“每支球队都会有低迷期。”巴蒂尔说道,“看上去似乎你再也难以赢得比赛胜利了,但是如果你坚持原有计划,对自己充满信心,相信你正在做的事,那你就有可能渡过难关。有时候只需要一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就能够回到自己的道路之上。”

  与勇士队这场比赛正应验了巴蒂尔的一番话,对于此前的火箭队来说,他们不仅仅是需要一场胜利,他们还需要在比赛当中享受乐趣,从而将自己心中压抑已久的那种情绪排解一下,找回他们赛季之初的那种酣畅淋漓的感觉,最终他们在对勇士队这场比赛里做到了。

  本周末的形势会更加严峻一些,火箭队将要客场挑战灰熊,而灰熊队最近主场已经是13战12胜了,包括周二击败了湖人队。打完对灰熊队的比赛之后,火箭队将要回到主场迎战76人队,76人队正是前三个赛季一直让火箭队感觉很难对付的对手。

  火箭队在取得一场大胜之后将可以好好休息一天时间,这样的情形让火箭队的球员们感觉很好。“我不记得上一回自己坐在板凳席上看完比赛是什么时候了。”布鲁克斯说道,“坐在板凳席上很放松地看多西满场飞奔,那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自从姚明缺阵之后,我们还从来没有享受过这种待遇。”

  在昨天的更衣室当中,有人问巴蒂尔,火箭队后面有没有可能打出像上个赛季那样的22连胜势头来,对此巴蒂尔笑着回答说,这样的事情谁也说不准。拿下对勇士队这场比赛是件好事,但是接下来的21场比赛肯定会比对勇士队这场比赛难打的多。(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