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输球罪魁是巴蒂尔 “总统”低迷前途难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10年01月28日12:16
火箭VS掘金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辩论 调查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1月28日进行的一场比赛里,火箭92比97输给掘金遭遇三连败。

  最近莫雷说要会对球队做出改变,火箭需要做交易提升球队的阵容,很可能有人会成为麦蒂交易的添头被球队交易出去,因此现在火箭人人自危。不过本场比赛火箭并没有改变首发阵容,巴蒂尔还是打小前锋位置,庆幸的是安东尼因伤休息,火箭不会受到甜瓜的折磨,而顶替安东尼的格拉汉姆的能力并不是很强。

  比赛开始在巴蒂尔的干扰下,格拉汉姆远投三分就没有命中,不过史密斯助攻格拉汉姆跳投得分,接着格拉汉姆面对巴蒂尔的干扰还是把球打进,随后格拉汉姆突破巴蒂尔脚步没跟上斯科拉只能补位被造了犯规,结果格拉汉姆两投全中,随后格拉汉姆被兰德里打2加1成功被阿拉法罗换下,不过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里巴蒂尔让格拉汉姆得到了6分,可见他的防守是多么不成功。

  在第二节巴蒂尔对安德森犯规,这次对手已经杀到内线巴蒂尔只有犯规的份,在双方打成38平后巴蒂尔又对比卢普斯犯规,不过他很快命中个跳投帮助火箭46比42领先,随后巴蒂尔尝试远投,不过这次没有命中。

  进入下半场后已经吃到3次犯规的巴蒂尔再次被格拉汉姆造了犯规随后就被换下,在第四节巴蒂尔重新上场,他急停跳投不中随后自己补篮还是不中,随后巴蒂尔上篮还是不中,此时他7投只有1中而倔金抓住机会由比卢普斯助攻JR史密斯投中三分后将比分改写成89比80,掘金打出10比0的小高潮。

  在最后时刻巴蒂尔对内内采取犯规战术后者两罚一中后火箭已经无法追回比分,最后巴蒂尔7投1中得到2分5篮板还有5次犯规,这是他本赛季表现最差的一次。

  今天和巴蒂尔对位的格拉汉姆得到7分,数据虽然不是很出色,但他在第一节连得6分就是巴蒂尔和他对位,这确实难逃其责,更需要指责的是,在第四节JR史密斯投出两个致命三分时,巴蒂尔也是主防对手,而这两个三分决定了 比赛的胜负。

  今天巴蒂尔在进攻端发挥不出作用,在防守端也发挥不出作用,火箭今天输球他的责任最大,火箭曾经79比76领先,随后火箭10余投都没有打中,在这期间巴蒂尔出手3次,无一命中。

  现在莫雷说火箭每个人都会成为麦蒂交易的添头,显然巴蒂尔也不是球队的非卖品,从今天的比赛看巴蒂尔虽然防守意识还在,但他脚步确实慢了,而且跟不上对手,这样他赖以成名的防守就发挥不出作用,因此火箭交易巴蒂尔也在情理之中。(搜狐体育:飞刀)

相关新闻:

火箭输球罪魁是巴蒂尔 总统低迷或将被休城交易

火箭首发后卫之争愈演愈烈 全能洛瑞已不逊小布

火箭影帝两双难解心魔 斯科拉由主演滑落到客串

火箭高层决定下放泰勒 休城将签约单场53分悍将

兰德里遭联盟离奇罚款 火箭受牵连被罚2万美元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德里篮下进攻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