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托尼:阿毛里不过是巴西弃将 巴洛特利形象太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2月04日08:17

    搜狐体育讯 这个冬天各国的边缘国脚们到处“搬家”,忙了个不亦乐乎,冬季转会市场也因此显得热闹非凡,这一切都预示着南非世界杯的临近。正是为了能搭上世界杯的末班车,才会有如此多的国脚们希望找到一个有更充裕发挥空间的舞台。不仅如此,想参加世界杯,一方面需要自己发挥良好,另一方面也要尽量打压竞争对手,世界杯未到,口水战先行。

  这一次率先开火的是06年德国世界杯冠军队的主力中锋卢卡-托尼。因为伤病等原因,此前很长一段时间里托尼在拜仁慕尼黑都难以坐上主力位置,这也导致托尼在意大利国家队沦为边缘人物。为了能确保参加南非世界杯,托尼在今年冬天转会到了缺少中锋的罗马,希望能利用最后半个赛季的时间打动里皮。对于自己在罗马的前途,托尼自然是充满期待。“我只有一个目标,马上跟着罗马一起取胜,不断地取胜!”托尼在接受《信使报》的采访时表示,“现在我的感觉很好,我希望能在赛季结束时跟球队一起在马西莫竞技场庆祝(意指夺冠)……”托尼的意思很清楚,要是罗马能借着自己加盟的东风逆转国米夺冠,里皮怎么会舍得在世界杯时把自己留在亚平宁。

  不过除了期待自己能在罗马重现雄风,托尼在打压竞争对手时也是毫不留情。首当其冲的就是到三月份才能拿到意大利护照,但一度却极有希望入选国家队的巴西人阿毛里。事实上之前意大利国家队中就有过反对阿毛里入选的声音,去年11月时帕齐尼就曾公开表示“阿毛里是巴西人,跟意大利一点关系都没有”。这一次,托尼延续了意大利中锋们一致对外的传统。“既然阿毛里是因为巴西国家队抛弃了他才选择了意大利国籍,那么让他成为国家队中锋的选择就是错误的。”托尼尖刻地说道,“无论如何,在我们的意甲联赛里有很多天才前锋,对于这些人来说是否为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或AC米兰踢球并不重要。当然,如果阿毛里状态出色,那我想他肯定能参加世界杯,不过无论如何我也会努力,我并不会放弃梦想。何况里皮已经间接告诉过我,他也在观察我的表现。”

  跟帕齐尼不同的是,托尼不仅对外“凶狠”,为了参加世界杯他对内也决不手软。表面上托尼对本土前锋们很客气,话里话外却还是在提醒别人注意这些主要竞争对手们的不足。“巴洛特利?我的朋友马特拉齐经常跟我谈起他,他真的是一名伟大的前锋,但不幸的是过去巴洛特利的一些冲动行为给人留下了不好的印象,现在他必须尽快重新建立起形象来。至于卡萨诺,他的天赋无需讨论,不过他在俱乐部里究竟是什么样的我也不知道。”托尼拐弯抹角地说。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