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春晚遭提前曝光 林丹秀魔术女将跳街舞(图)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2月04日08:32

  早报讯 “对央视春晚威胁最大的实际上是中国羽毛球队春节联欢会”,名嘴白岩松去年这样评价国家羽毛球春晚的水平之高。为了使得如此褒奖名实相符,国羽队员们最近几天正为上台做最后的冲刺。

  昨天原本是羽毛球队的公开课,但是刚上到五楼便听见一段火热的音乐。女双组的姑娘们正跟着音乐利用绳子、呼啦圈等道具作出各种高难度的动作,原来她们是在为国羽内部春晚排练。男双组的帅哥们今年继续走时尚路线,他们选择了《sorry、sorry》。

  当双打组准备节目之时,男单和女单却在一楼训练。不过别以为他们对于春节晚会无动于衷。男单训练刚结束,主教练夏煊泽就招呼队员讨论起了春晚,他们今年的节目是舞蹈。不过,林丹希望展现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今天他决定跟龚伟杰合演一个魔术。而女单今年的节目将是迈克·杰克逊的凳子舞。 (张志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