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全国海选青少年女排队员 将由郎平亲自指导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2月04日09:33

  本报讯 (记者 何艳)恒大女排昨天宣布自己的青少年队员培养计划。据恒大透露,从即日起恒大将面向全国海选青少年女排队员。

  恒大俱乐部透露,本次面相全国招收青少年女排队员,目的是为俱乐部培养后备人才。因此本次招收的青少年球员,将由郎平亲自指导,希望三到五年内将俱乐部打造成为世界一流强队。

  俱乐部表示,新加盟的青少年球员在生活、教育、薪酬福利及就业保障等将得到全面保证,并有望正式代表恒大女排出战包括甲A在内的一系列高水平赛事。同时为了完善俱乐部建设,俱乐部投资上亿元的广州恒大排球训练基地也正在紧张筹备中。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