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夜店狂欢3天小罗激怒米兰巨头 迷你R10横空出世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9:56

  从3轮打进6球到全场低迷并罚失点球,罗纳尔迪尼奥的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尽管米兰德比战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但人们心中的疑问号并没有就这样消失。现在,一切有了答案,尽管它或许并不是唯一的,但却肯定是相对,或者说是最重要的。在米兰德比战打响前,罗纳尔迪尼奥召开了一个盛大的PARTY,持续了足足三天三夜,直到那个周六才结束,而不到30小时之后,他便踏上了德比战的草皮,随后发生的一切我们都已经知道了。巴西人好不容易找回的魔法又消失了,红黑军团好不容易找回的夺冠希望又消失了。

  罗纳尔迪尼奥为了庆祝自己找回状态而举行的狂欢盛宴实际上在对热那亚的比赛中结束后就已经开始了,在那场比赛中巴西人表现出色并打进一粒点球,随后以为哥哥阿西斯庆祝生日为借口,罗纳尔迪尼奥玩了个通宵,然后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帮助AC米兰客场3比0大胜,堵住了媒体以及俱乐部高层的嘴。在对锡耶纳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之后,前世界足球先生确定自己已经回到了巅峰状态,于是决定举行一个盛大的庆功宴。

  从周三到周五,罗纳尔迪尼奥在米兰最豪华的酒店为自己租下了最豪华的套间,狂欢一直持续了不可思议的三天三夜,直到周六清晨才结束,这为了这次盛宴,巴西人一共掏出了75000欧元,付完账之后,罗纳尔迪尼奥直接赶赴米兰内洛训练基地参加赛前训练,然后就是第二天晚上的米兰德比战。《晚邮报》说:“这两者之间存在必然联系吗?答案显而易见,罗纳尔迪尼奥将最好的那个自己留在了酒店里。”

  巴西人极不负责任的表现引起了俱乐部的震怒。本周二的训练结束后,加利亚尼在更衣室里严肃警告了巴西人,如果他下次再犯,俱乐部将会施以严惩,不只是象征性的罚款那么简单。与此同时,本来已经被列入计划的续约也被无限期推迟,俱乐部需要观察一下,确认巴西人究竟值不值得信任,这不只是一个场内问题,更是一个场外问题。

  迷你小罗 横空出世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一位球技和长相都堪称小罗翻版的14岁少年日前成了丹麦足球的焦点人物。

  从《阿斯报》官方网站的视频来看,被称为“迷你小罗”的亚历山大·雅各布森不仅拥有酷似罗纳尔迪尼奥的龅牙和长辫,而且展现了娴熟的颠

  球、细腻的盘带和出色的任意球功底,甚至还模仿了小罗标志性的“牛尾巴”过人动作。

  雅各布森的父亲是埃及人,母亲是丹麦人。年仅14岁的他目前征战于丹麦的青年联赛,但却已展现出了与年龄不符的成熟技术,并“跳级”为17岁以下青年队效力。目前这个名副其实的“迷你小罗”已经成为欧洲球探密切关注的对象。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